標籤

手工 (1) 卡片 (1) 色鉛 (1) 拚貼 (1) 油畫 (3) 展覽 (2) 針筆 (5) 剪貼 (1) 彩色墨水 (5) 電繪 (3) 墨水 (2) 繪本 (1) 蠟筆 (3)

2012年11月24日

調皮鬼

我是屬於默默搞怪的那種調皮鬼,
記得小時候鄉下的椅子是大理石做的中國風樣式,
冬天最不喜歡了,
因為剛坐下來的時候屁股很冷。


中國風的椅子扶手是鏤空的,
剛好夠我一個小孩頭鑽過去,
所以我就鑽過去看看世界有沒有不一樣。
轉到左邊,嗯是牆壁,
轉到右邊,牆上有一幅曾曾祖父和曾曾祖母的畫,
曾曾祖父母好像在告訴我:不可以這樣喔。
正想退回來,沒想到---卡住了。
這下糗了,試了幾次都沒辦法,
只好默默的卡在那邊,並希望發現我的第一個大人是曾祖母,
因為她最疼我了,不會罵我。
如果是我的媽發現,那下慘就...
嘿嘿,還好發現我的人真的照我的希望,
曾祖母嚇都嚇死了,我們兩個試了幾次也拔不出來,
後來曾祖母趕快叫其他人把椅子扶手鋸開→真是耗大的工程。

我是在無意識中畫出右上角的水桶及小孩,
並派了一隻鳥去救它,
表妹有問我,那個小孩要怎麼出來呢。
這問題我不知道了,
也許曾祖母會有辦法?

3 則留言:

  1. 把自己的回憶畫出來的感覺很好耶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我在三芝2號倉庫買了張你畫的明信片,腳下的勇氣,不知道您有沒看過台北新藝術博覽會?每年有藝術評選賽,可以去看看官網再決定要不要參加,我的fb名yushih Liu,有需要再連絡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您分享的訊息,很高興知道你喜歡我的作品。

      刪除

有任何問題想發問,可以在這裡留言給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