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手工 (1) 卡片 (1) 色鉛 (1) 拚貼 (1) 油畫 (3) 展覽 (2) 針筆 (5) 剪貼 (1) 彩色墨水 (5) 電繪 (3) 墨水 (2) 繪本 (1) 蠟筆 (3)

2012年11月11日

繪本「皮皮」得到佳作


展示繪本原作「皮皮」的牆面一景
這天,我去張啟華文化藝術基金會領獎了,
以下為當天的得獎感言: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我從學校畢業後獲得的第一個獎,
畫圖一直是我的興趣,不是我的本業,
因為不是專業的,當畫到了一個階段後,開始自我懷疑,
覺得自己不夠好,別人喜不喜歡我的圖,
想要試探別人的接受程度,想要我的作品能被更多人看見,
於是才決定參加這個徵選活動,也才有了「皮皮」這本繪本的誕生。

「皮皮」於我的意義,不只因為它是個人生命中的"第一本"繪本,更重要的是它得獎了,所以我又有勇氣繼續努力下去。
感謝張啟華基金會,
讓我賺到一個故事及掌聲,
我會繼續畫下去。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改天有空,再把故事的前半段放上來。


下半部近照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小卡說的好好哦,我們要一直畫下去!
    小葵兒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嗚,好感動,你是第一個留言,讓我知道有人在看我的blog

      刪除
  2. ^^ 好厲害的小葵,要繼續堅持你的夢想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是我畫畫班的同學小卡的作品哦!也請多多支持^^ 小葵

    回覆刪除

有任何問題想發問,可以在這裡留言給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