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手工 (1) 卡片 (1) 色鉛 (1) 拚貼 (1) 油畫 (3) 展覽 (2) 針筆 (5) 剪貼 (1) 彩色墨水 (5) 電繪 (3) 墨水 (2) 繪本 (1) 蠟筆 (3)

2012年8月23日

"起風的季節"私印筆記書-熱騰騰的初版(可訂購)

鯨魚幫我選的封面

這本書能出來真的要感謝鯨魚的超積極印書計劃,
否則以我這懶懶散散的個性一定又拖到事情不了了之了。

鯨魚幫我選的封面真的是最正確的一個決定→當我改完封面印出來的那一刻,
我心裡的OS就是這樣。

那麼來說說過程吧:

為了配合這一波超緊急印書計劃,
時間還由原來的二個禮拜創作時間,提前縮短為只剩兩天,
所以我決定用電腦繪圖了。

這一次書裡至少要有六張插畫;我緊急翻出陳年的塗鴉本,
還好我一直以來反反覆覆的畫了不少風格的塗鴉,
當初隨便畫的圖想不到在現在看來居然很滿意,把滿意的挑出來不多不少正好六張。
第一張用Illustrator拉完上色修改居然花了我半天時間,
心想這樣下去不行,就算再怎麼不滿意也不能再繼續修下去。
剩下的五張圖,我要一口氣把線拉完,再平均分配剩餘的時間給五張圖上色。
這計劃很好,照著做果然趕在隔天8點半出門前做完了→而且不只是做完了,成品我也非常滿意。

因為以往我的商品不是很好賣,所以這一次筆記書只敢印20本,現在就希望能在聯展時出清囉。






書雖然只有60頁,但裡頭的每張紙都有150磅,
看側面就知道那實實在在的厚度。
週計劃頁
這一張插畫是我即將繪製的繪本結局
在森林裡等公車等到不耐煩的小女孩
這兩隻生物我很喜歡,鯨魚要我給它們取名字:就叫小豆與阿毛囉。
原來的封面是這隻兔子,後來改成綠色挪到書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問題想發問,可以在這裡留言給我們